close

DSC_0144_副本_副本.jpg  

 benefit真的好愛出一盒盒的化妝品

像本書一樣XD

花多眼亂,但每樣都很實用,很精緻

這次我買了Primping with the Stars 小姿美女完妝經典組

全都是BENEFIT的明星商品

來不及收集或覺得太大了,怕用不完而錯過買的

Primping with the Stars 小姿美女完妝經典組是不錯的選擇!!

小小的樣品,一定不會用不完而浪費啦~

裡面有我喜歡的,也有還好的

等等再說嚕~

 

CHU67834_副本.jpg    

盒子裡有鏡子耶!!

太方便了吧

小小一盒,帶出國剛好

又有鏡子

還有超貼心的

每一樣商品都有附數字

你可以跟著它的順序

完成妝容

CHU60163_副本.jpg  

首先,先看我的素顏

暗沉,又黃><

 

 

CHU67846_副本.jpg  

先來的是 Stay Don't Stray Stay-Put Primer for Concealers and Eyeshadows 萬眾矚目眼底膏

超迷你的,好可愛

CHU60166_副本.jpg  

把它點在眼皮上

或是有黑眼圈的地方

(怎麼我好像變了卓韻芝XP)

CHU60167_副本.jpg CHU60168_副本.jpg  

然後把它推開

一慢慢推勻喔~

不然會有積線

用後眼皮有變明亮

 

CHU60170_副本.jpg  

2. The Porefessional Pro Balm  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  

CHU60172_副本.jpg  

這個份量夠用全臉囉

我沒想到它香香的

很舒服的味道

CHU60175_副本.jpg CHU60177_副本.jpg  

把它點開在臉上

比較多毛孔的地方,可以點多一點

然後把它推開

 

CHU60179_副本.jpg  

所有遮毛孔的產品使用後

都會有粉少霧霧的感覺

好像變滑了XP

我覺得有遮到毛孔喔

前幾天我才擠完粉剌

會有一些些毛孔,它都幫我補起來了

 

CHU60182_副本.jpg  

3.Some Kind-A-Gorgeous Foundation in Medium 零瑕疵底妝盤

這個我最得還好耶!

第1,它沒有附粉撲,得要自己用手或掃子

我知道它只是個小樣品不應該那麼多的要求的

但我又想想,如果有粉撲,那麼小一棵

去旅遊的時候用來當補妝用放進袋子,那多方便

但要向現實低頭>0<

 CHU60183_副本.jpg  

得用手在唱片裡轉圈圈

想像自己在打碟好了XP

CHU60184_副本.jpg CHU60190_副本.jpg    

這塊餅..喔不是霜

好奇怪耶,好像沒啥色

像融入了肌膚,自動幫你找色號

多擦又不覺得厚重,粉霧的妝效

但我不覺得沒有遮瑕(額頭的印還建在)、讓皮膚明亮

還有喔,擦它會起屑耶!!

可能粉霧的加上粉霧的妝品會起屑~

(右邊有擦,是不是沒差..?)

 

CHU67848_副本.jpg  

4.Benetint Rose-Tinted Lip & Cheek Stain 紅粉菲菲唇頰露  

又是超小的一隻

迷你指甲油?

 

CHU60197_副本.jpg CHU60198_副本.jpg  

我好喜歡它喔!!!!!

超級愛的那種!!!怎麼可以這麼香!!!

好純的玫瑰味道,不是很濃的那種

是清清淡涼的,如果它們出這味兒的香水,我會買!!!

用法又很方便

直接擦在臉上,極速推開

極速是必要的,我常很怕它就這樣乾了,我臉上有道血痕XP

CHU60202_副本.jpg  

顏色好淡好自然

自然的升紅感up up!!!

 

CHU60203_副本.jpg  

擦完手指必會紅紅的,像不像我剛吃了生日紅雞蛋,嘻

聽說她們姊妹研發這個產品時,是為了一個女人用來把她的乳暈染成紅色的

所以它才那麼持久跟自然啊

CHU60209_副本.jpg  

5.Girl Meets Pearl Liquid Pearl for Face 最上鏡頭亮顏棒

正常版是扭的

份量蠻難控制的我覺得!

反而小樣品牙膏狀比較好控制!

CHU60210_副本.jpg CHU60212_副本.jpg  

小小的份量夠用了

不然亮得不自然啊

擦在鼻樑、額頭、蘋果肌上

我想要買Primping with the Stars 小姿美女完妝經典組的原因除了為了胭脂水之外就是這個!!!

仔細看它不是純粉紅色的!裡面還有細小的金粉

形成粉金色!

你要知道喔~對於臉黃的人

如果用粉紅色的打亮品,會太過白了

一點都不自然,

要用金色的才會自然

但我覺得有一點點會讓膚色黃

這個打亮顏棒可以說是黃臉人的恩物!!!

CHU60214_副本.jpg  

不會太過白!很自然

不會讓人發現你有擦打亮的東西,呵呵呵

CHU67849_副本.jpg  

6.They're Real! Beyond Mascara in Black 假不了濃翹睫毛膏  

小樣品很小枝,但海膽刷頭刷頭沒有因而變小

怎麼好像不合比例了XP

第一次用的時候

我真的好不喜歡,又糾結、又不長

原來~我用錯方法了

得要用技巧喔

我下一篇再教大家 :)

CHU60219_副本.jpg  

改變了方式,刷的第一層

好黑,好濃密(但我覺得我是不合濃密型的睫毛膏)

CHU60227_副本.jpg  

慢慢曡上去

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喔

還有!!我是個油眼人

睫毛膏、眼線得要抗暈染才行!

這個OK喔~

沒有讓我變熊貓!而且讓我意外的是很容易卸

敷一下再擦就沒了

很省功夫

平常用KISS ME得要用一點時間才卸得到(有用的你知道)

CHU60233_副本.jpg CHU60235_副本.jpg    

唇頰露擦再唇

(用之前得要先用護唇膏)

整體妝完成啦!!!

旅行帶著這一盒算是很方便啦!!

又不佔空間,又可以畫個全妝!

我是十分推薦給好皮膚的人用的

皮膚比較差(我)的它的遮瑕調色功能很不好

比較不適合~

(PS.我要努力讓皮膚更好!!!!! )

  

push2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